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关怀正当时 备战“6.18”——商贸学院深入企业指导看望实习学生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31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指导工作,同时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生活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5月30日,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刘晓飞,在京东“6.18”大促前夕,前往武汉京东亚洲一号园区,指导、看望了在企业参加实习的学生。

针对我院学生具体情况,学生被分配在相邻三个园区的不同岗位,具体涵盖了物流单据处理、收货、分拣、包装、退货商品检验定级,以及京东物流异常货品处理等内容。老师重心长地与每一名学生在现场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诉求,一一作了相应指导和反馈处理,同时叮嘱各位同学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当天晚上京东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能量包”,刘晓飞老师与京东园区负责同志一同到宿舍对实习学生进行了关怀慰问。

一直以来,商贸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此次实地巡岗探望、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和教师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学院以及京东双方对实习学生的共同关心和厚望。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沟通,真实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育实践环节正常有序的运行,也为进一步完善实习课程设置,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宝贵经验。(审核:李慧 文字:刘晓飞 图片:刘晓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