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知名企业盒马鲜生来我校开展“小青苗”订单班组建宣讲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31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5月30日下午,知名企业盒马鲜生(以下简称盒马)汉阳区人事负责人朱友信先生应邀来我校商务贸易学院召开“小青苗”订单班组建宣讲会。会议在4110教室举行,办公室主任袁迪、物流教研室主任王玥、教师代表周扬对朱友信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来自20级、21级物流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会议内容。

会议主要围绕“小青苗”订单班组建要求、培养规划、订单班对接岗位等内容展开。朱经理首先对同学们能如此积极参加“小青苗”订单班组建宣讲会表示感谢,接着,他便对“小青苗”订单班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小青苗”订单班项目将分为三个阶段对同学们进行培养。一阶段是初识盒马,此阶段主要帮助同学们了解盒马成长史以及企业文化等内容。二阶段是“专岗衔接”,此阶段主要是盒马利用自己的培训团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夯实专业能力,为同学们下一步试岗打下基础;三阶段是岗位实践,此阶段主要是盒马为同学们提供不同的岗位试岗,帮助同学们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最后,朱经理表示在“小青苗”订单班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将优先获得盒马管培生资格。

此次“小青苗”订单班组建宣讲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专业联动,也强化了与知名企业盒马鲜生的合作,更为商务贸易学院学生的教育成长开拓了新的通道。未来双方将继续在管培生招聘计划、社会培训、教师下企业锻炼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为商贸物流复合型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审核:李慧 文字:王玥 图片: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