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大美船院】定格春天,幸福醉心——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寻找春天”摄像大赛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4-17    点击:

本网讯 商务贸易学院于2023年4月举办了一场名为“寻找春天”的摄影大赛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推动学校美育事业发展,激发大学生艺术素养实践教育热情,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

参赛同学们踊跃响应,他们用自己的独特视角和创意记录下了春天中各种形态的美景,包括浪漫时刻和自然景观,以及个人对于春天的情感态度。春风来了,春天的脚步也近了,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同学们的春天中看一看吧!

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心灵之旅。同学们通过镜头捕捉春天的瞬间,提升了艺术审美和创作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对生活的感悟和表现能力。他们用自己的作品传递着思想和情感,让我们一起去同学们的春天中走一走,感受到青春与美好的交织!

54161

在摄影大赛结束后,商务贸易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美育活动,以培养和拓展学生在审美、创造、表现等方面的能力和素养为目标。这些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受益,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校内外积极参与美育活动,用自己的视野和创意去记录、传承、表达更多的美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审核:何欢 图文:夏广、白纹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