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全力比拼,赛出风采——第五届“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开展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4-30    点击:

本网讯 为满足数字化背景下行业对物流供应链人才需求,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链战风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4月29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40余名同学相聚物流实训室,圆满完成了校内选拔赛。选拔赛由王玥老师、19级物流专业刘屹豪同学主持,田方媛老师线上观摩。本次比赛分为赛前准备、赛事组织、阶段训练和校级选拔四个阶段。参赛同学借助供应链管理软件平台进行实战PK,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两只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比赛选拔赛。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知识,培养了同学们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创新创业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比赛目标。(商务贸易学院 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