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一周学习计划”设计大赛火热开展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4-19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商务贸易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改进生活习惯、强化时间管理、树立远大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商务贸易学院“一周学习计划”设计大赛在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下火热开展。

此次大赛自4月初伊始,就受到了广大学生的追捧,大部分班级全员递交“一周学习计划”设计文稿,同学们以作息规划图、小型海报、时间节点任务图等形式,明确了个人中远期目标和每一时间段的具体任务,涵盖了专业学习、实习实训、起居规划、健身娱乐、人际交往等方面,展示了商贸学子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大赛让商务贸易学院的青年学生认识到青春易逝、时不我待,只有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的点滴,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提高任务执行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才能成为新时代“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有为青年。(商务贸易学院 范欣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