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
商贸学院    时间:2022-04-14    点击:

本网讯 “百马争先,灯塔引航”,为了引导青年大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政治立场。商务贸易学院于4月13日中午十二点十分在1319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出席活动的有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辅导员范欣冉老师以及商贸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由商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夏念锋主持。活动伊始,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就此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夏念锋同学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高扬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在声声坚定的誓言中,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要做一名优秀的“青马班”学员,紧随党的脚步。

随后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老师寄语“青马工程”基础班的同学们: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要铭记八个要求“胸有国之大者、脑有是非曲直、心有黎明情怀、笔有千钧之力、身有扎实之术、眼有捕捉之疾、胸有勤快之利、意有如磐之定”,做到这些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青马班”学员。接着分团委办公室李伊露同学为大家讲解了“青马工程”的活动背景及目的,夏念锋同学为大家讲述了“青马工程”的意义,更加深化了同学们对“青马工程”的认识:我们新时代的青年要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此次开班仪式推进了马克思主义在青年中的传播,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学们也立志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愿我们带着“青马”的精神和冲劲继续奋勇向前。(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陈洋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