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第一期PR软件培训”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2-10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对pr软件有一定了解,熟练掌握视频剪辑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于12月9日16时在1319组织开展了PR软件培训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由商务贸易学院张慧中老师组织,19851班郜小龙主讲。在第一期的培训中,郜小龙同学给大家讲解了pr软件的用途和基础功能。通过演示操作,让同学们对pr的基础功能有了一定的了解:例如新建任务,移动工具和剃刀工具等。通过熟悉各类工具一和些简单的剪辑操作和音频剪辑操作,让同学们自己模拟尝试。讲解完毕后,郜小龙同学细心的为每个同学答疑解惑,使每个同学都能理解所学的内容,通过重复演示给同学们加深印象,争取能够在今后独立自主的完成各类作品。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商务贸易学院的同学们对pr软件有了一定的认知也熟悉了基本操作,希望这些同学们能运用所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学院增光添彩!(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