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团支书训练营交流座谈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2-09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2月7日晚7点,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在1号楼1319教室举行商务贸易学院团支书训练营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聂友维主持,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出席座谈会。

在本次座谈会上,张慧中寄语2020级团支书们,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学生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在工作中掌握必要的共青团基础知识,对待工作积极认真,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各班团支书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随后,各班团支书们上台发言,畅所欲言,展望未来,将自己的感悟、想法与工作方法进行了互相分享,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彼此更加熟悉,充实而又有趣的团支书训练营活动也丰富了大家的晚自习生活。

20840班的团支书吴树言同学说:“团支书是老师的助手,同学的朋友,是师生间的桥梁,起着纽带作用。团支书应该做好师生间的相互联系了解的工作。作为团支书,应该学会换位思考,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同学服务。”

本次座谈会在分团委负责人的带动及各班团支书和组宣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活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更明确了各项工作该如何开展。这次活动促进了商务贸易学院的分团委工作的开展,我们期待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发展得越来越好。(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