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22级“读清廉诗词,扬清风正气”主题团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3-16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涵养团员青年的廉洁品德,发扬“清正在和、廉洁在志”的清廉船院文化,营造清和校风,商务贸易学院22级全体学生于3月15日下午四点在线上开展“读清廉诗词,扬清风正气”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以多种形式学习和诵读廉洁主题的文学资料,分享廉洁相关的典故。随后,团支书邀请同学们参与廉洁知识问答活动,深化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认知。22853班的武琪同学同学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清正廉洁是每一个人都应该追求的高尚美德,当代青年肩负时代重任,需要加强自身的廉洁修养,培养廉洁意识,积极成长为新时代‘清廉’青年。”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商务贸易学院团员青年表示,不仅要学好清廉诗词典故,更要将清廉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用实际行动来引领清廉风尚。(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王紫璇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