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顺利开展龙灯社区爱国卫生运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3-27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培养团员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于3月24日下午在龙灯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从学校南门出发,徒步前往龙灯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有序领取保洁工具并自行结对。随后,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和火钳,沿小区绿化带拾捡废弃纸巾、果皮、食品袋、烟头等垃圾。卫生清理完毕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红色物业的由来以及龙灯社区红色物业的建设情况,鼓励更多青年走进红色物业、服务红色社区,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许磊磊说:“积小善为大善,我们当代青年正值风华正茂,应该将青春的色彩投放到一次次志愿服务中去,用坚持和汗水抗起志愿服务大旗,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扎实苦干中提升劳动素养,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下一步,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将组织更多团员青年走出校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汪梅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