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青年参与“青春公益集市,志愿服务进‘阳小驿’”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3-15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团员青年走出校门服务百姓,商务贸易学院组织团员青年于2023年3月10日下午在汉商21世纪“阳小驿”参于“青春公益集市,志愿服务进‘阳小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根据活动任务进行有序分组,引导现场群众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体验元宇宙VR,并参与惠民义诊服务、法律咨询服务、公益维修服务及政策宣传的秩序维护工作。

本次活动进展顺利,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营造出了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商务贸易学院何媛媛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继续弘扬和践行志愿者精神,自觉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