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摄影展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3-05    点击:

本网讯 为鼓励更多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氛围,商务贸易学院于3月5日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摄影展活动。

本次摄影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展出了近年来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在硚口区海工养老院、恩施自治州宣恩县四点半学校、烈士陵园等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团员青年自发向社区报到、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关老爱幼、就医陪护、冬日扫雪等志愿服务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在志愿服务日寄语全院青年:“要在志愿服务中砥砺初心使命,要在助人为乐中厚植大爱情怀,要在平凡岗位上淬炼责任担当,自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