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0-05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激发团组织活力,加强团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团组织作用,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于2022年10月4日中午十二点在博海楼4101教室召开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何欢、辅导员范欣冉、分团委骨干成员及各年级的团员代表,此次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办公室负责人李伊露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高唱团歌,在庄严的团歌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何欢作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为学院建设辛勤付出的分团委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何副书记还向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分团委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工作;二是牢记使命责任,发扬奋斗精神;三是铭记团干身份,发挥榜样作用,将团员的先进性、团干的先进性体现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广大商贸学子效仿的典型。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夏念锋的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学生兼职副书记。

此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委员会注入了新动力,有效激励同学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初心,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新一届骨干成员表示,将接过前辈的重担,引领思想、服务同学、砥砺奋进、发挥作用,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王紫璇 图片:王思哲、陈洋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