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清廉船院: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团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9-29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院团委从严治团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各团支部廉洁教育,塑造干净纯粹、脚踏实地的组织形象,引导广大团员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团日活动,推动清廉之风、浩然正气入脑入心。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进行系统学习,引导青年团员通过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不断躬耕自省,勇于自我革命,传承廉洁基因。

20832班团支书陈愉晗说:“青年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进步与诱惑同行,风险与挑战并存,作为团员,我们应在奋进新时代,奔赴新征程的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洗礼,永葆团员本色。”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在建团百年之际,廉洁自律、笃行致远、百炼成钢、实干成才,不断补齐思想短板,树牢廉政之基,逐步成长为新时代清廉青年。(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白纹林 图片:陈愉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