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团学组织暑假思想动态座谈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9-08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暑假期间商务贸易学院团员青年的社会实践工作和思想动态,把握团员青年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更好地为团员青年解疑释惑,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商务贸易学院于9月7日下午三点半在腾讯会议,召开团学组织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主持,辅导员范欣冉和全体团学组织骨干参加。

会上,李伊露同学分享了她参加家乡所在地河流评估和房屋市政调研活动的经历,此次活动让她认识到,只有到实践中去、到基层去,将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的发展联系起来,才能更好地成长成才。陈愉晗同学讲述了在家乡火车站,负责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统一登记报备,并组织落地核酸检测的抗疫志愿服务事迹。参与此次线上座谈会的团员青年还分别就暑假期间的国家时事政治、新闻热点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团员青年表示,将始终相信党和国家的力量,相信中国外交智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和理性平和的爱国氛围。

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就此次思想动态座谈会作总结,号召团员青年要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持续保持理性头脑,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听从国家号召,履行团员义务,引导更多青年向好向上向善发展。(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