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武汉光谷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交流调研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24    点击:

本网讯 5月24日,武汉光谷科技职业技术学校谢世君校长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调研。商务贸易学院院长赵亮、副院长李慧、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姜显亮、电商专业骨干教师刘欣宇参加了座谈。

赵院长对谢世君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及商贸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主要举措以及成效,并表示期待武汉光谷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成为我院的优质生源基地,实现共赢发展。

谢世君校长介绍了武汉光谷科技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建设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热切地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希望借鉴我校在特色专业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希望在专业和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得到我院的大力支持。

座谈过程中,副院长李慧就参加专业技能竞赛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双方还就人才共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赵院长带领谢校长一行参观了商贸学院众创空间,并介绍了我院专业实践教学开展和实训室建设情况。(审核:赵亮 图文:刘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