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访企拓岗系列——引进来、齐合作、促就业:商务贸易学院走访盒马鲜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24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23日,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李慧、物流教研室主任王玥、办公室主任袁迪,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田方媛一行赴盒马鲜生门店、盒马鲜生武汉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武汉区盒马鲜生人事部陈静经理,武汉区营运部朱强军经理等负责人接待了学院一行。

商务贸易学院一行首先来到了盒马鲜生门店,朱强军经理及门店营运负责人等陪同参观了盒马鲜生门店的前场和后仓,了解盒马鲜生的主营商品、业务流程、员工工作职责和“线上电商+线下门店+餐饮体验”为一体的新零售经营模式带来的经营效率和顾客体验。

随后,李慧副院长一行来到盒马鲜生武汉总部,陈静经理首先介绍了盒马的企业理念,注重数据、科技和创新三大领域,对人才的需求看重创新型、复合型和应用型,期望能通过校企共建培养真正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之后,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做充足的准备。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我院实习生、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审核:李慧 文字:田方媛 图片: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