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矢志耕耘,硕果飘香——商贸学院教师凡维获奖喜报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2-02    点击:

本网讯 12月2日,“2022年第二届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数字化职业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教师新进老师凡维荣获高职组供应链管理赛项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物流与供应链行业职业技能赛项上的新突破。

第二届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数字化职业能力竞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全国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本次比赛历时1个月,44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本科组教师参加初赛,最终180名教师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赛项顺应数字化转型的浪潮,积极回应物流与供应链“数字要素驱动”“数字化效率提升”的行业新定位,深入落实教育数字化发展战略,有力推进“三教改革”“三全育人”“教师创新团队建设”,以高质量教师队伍支撑高质量物流类专业人才培养。商贸学院将继续通过竞赛激发教师内驱力,发挥头部院校和优秀教师的示范辐射作用,实现商贸类教师专业数字化能力和教育数字化能力的双提升。(审核:李慧 图文:凡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