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邀请企业专家开展“电子商务校企合作实训课程开发”线上交流研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2-02    点击:

本网讯 为紧跟电子商务行业前沿发展新趋势,2022年11月30日,商务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邀请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杨文女士开展了“电子商务校企合作实训课程开发”线上交流会。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研讨。

杨文经理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行业企业校企合作方面呈现的新态势,在抖音平台电商业务强势崛起的背景下,实训课程内容逐步向新媒体营销方向倾斜,并从企业视角分析了电商流量呈现的移动化、兴趣化营销的新特点。

随后进行了交流互动,校企双方就成立直播电商工作室等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了探讨。双方达成共识,将通过校企合作,在实训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审核:赵亮文字:姜显亮 图片:姜显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