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商务贸易学院学子在202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2-06    点击:

本网讯 11月23日,202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网络赛场)官方发布获奖名单,由肖莉老师指导的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唐廉杰荣获一等奖,何贝宁荣获二等奖,梅晶晶荣获二等奖。何贝宁同时荣获地面赛场湖北省二等奖。

该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中国教育报刊社共同指导,是原“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迭代更新,是国内目前最高规格的高职英语演讲比赛之一。大赛包括“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形式。“地面赛场”校赛由院校组织,选拔选手参加省赛;“网络赛场”为选手个人报名参赛。本届网络赛场参赛院校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选手们在赛场上竞技语言艺术,讲述中国故事,用自己的多元视野和青春风采,生动诠释出本届挑战赛主题“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的立意与期待、智慧与担当。本届演讲大赛网络赛场自报名之初,就获得了广大职业院校师生的热情关注与参与。首设大众投票环节,热度非凡,共计207万人次参与活动。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经北京外国语大学专家团队专业评审,网络赛场最终决出特等奖20名,一等奖38名,二等奖58名。

商务贸易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三位同学顺利进入网络复赛后,何欢副书记组织全院学生观看比赛作品,并参与投票。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也充分调动了船院学子对语言学习的兴趣及热情。商贸学院将会以此比赛为契机,提升英语专业技能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审核:赵亮  图文:唐廉杰 肖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