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商务贸易学院学生荣获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06    点击:

本网讯 在10月30日结束的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中,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831班学生郭晓萍荣获湖北赛区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是原“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的迭代更新。此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中国教育报刊社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写作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受疫情影响,湖北省决赛采取线上形式举办。

郭晓萍同学经过三个月的紧张备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商务贸易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热心帮助、指导教师谭明霞的认真辅导。此次湖北省特等奖的获得证明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严谨的学风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份举办,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积极备赛,争取在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审核:赵亮 图文:谭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