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举行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专本连读班开班仪式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0-28    点击: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我校与武汉轻工大学相聚在云端,举行了首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022级“3+2”专本连读班线上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李慧主持,院长赵亮、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系主任谭勇出席会议,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专本连读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

开班仪式上,赵亮院长对新生就读专本连读班表示衷心祝贺和欢迎,并指出“选择武汉船院,选择专本连读,选择物流管理专业,是同学们人生中一个重要而正确的选择。”她寄语新生,要勤学奋进、自律自省、思索创新、成长立志,早日成为未来我国物流、采购、供应链等领域的“排面”和担当。

谭勇主任从“专业发展历程、专业与政策背景、培养思路、计划与学习要求”四方面向学生做了架构完整、内容充实的专业教育。他强调,武汉轻工大学的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同学们要以“强基础、硬技能、软实力、促创新”为学习要求,在武汉船院扎实学本领,在轻工大再创新成绩。

新生代表22842班晏飞扬说,要在学习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课上尊重老师,虚心求教,班级里团结同学,互相帮助,课后积极交流,灵活运用,使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两校还将通过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教学团队、强化教学组织与管理、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及培训等途径,深入探索专本贯通衔接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审核:李慧 图文:袁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