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一等奖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7-06    点击:

本网讯 近日,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由李慧、王玥老师指导的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刘屹豪、范麒麟、刘湘宜、赵凯文组成的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参赛团队首次斩获一等奖,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该项赛事已举办三届,在今年5-6月份举办的全国供应链大赛初赛和复赛中,来自全国19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高职组前60名入围决赛,我校参赛队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在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参赛团队认真准备、沉着应战,在“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规划实战”和“供应链案例分析”等环节表现出色。团队提供的运营方案设计完整科学、可操作性强,赛程中的实战运营对抗策略清晰、技巧性强,最终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国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对接行业、提升教学、服务企业”为原则,旨在实现竞赛与企业供应链运营流程的无缝对接,通过对供应链运营管理的仿真模拟及运营规划创新设计,提升学生的供应链管理及运营管理技能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推动新时代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队伍建设。(商务贸易学院 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