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与乐有家控股集团校企交流会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授牌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7-21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促进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建设,更好地推进深度校企合作,商务贸易学院院长赵亮、就业辅导员张梦姝于7月19日来到了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行政办公中心。乐有家的杨洁主任、鲍彩霞主任、胡园经理进行了接待。

首先,杨洁主任对集团的发展历程、荣誉奖项、五大人才工程、公司福利、全方位的员工培训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赵亮院长表示,我院着眼于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现在企业对员工的培训从形式到内容都更加智能化、信息化,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能与乐有家在培训平台的研发和应用上也能展开深度、长期的合作。

最后,双方进行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授牌仪式,乐有家真诚欢迎学校选派教师到集团进行交流学习、挂职锻炼,也期望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改革、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更多维度的合作。(商务贸易学院 张梦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