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魏少峰院长深入商务贸易学院课堂指导教学工作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5-12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2022年5月11日下午14时,魏少峰院长深入商务贸易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青年骨干教师田方媛的《供应链管理》课堂听课,并对商贸学院的教学秩序、教风学风、教学模式、教学设施运行与环境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授课过程中,田老师从知名企业案例入手,引导学生分析供应链优化的理论与方法。并运用信息化手段与学生进行答题、抽查等互动。课堂气氛热烈,学习反馈积极。

课后,魏院长对商务贸易学院课堂教学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授课教师沟通交流,他认为田老师的《供应链管理》课堂具有课程思政自然融入、学风教风良好、教学方法有效、兼顾线上线下学生等优点。

同时,魏院长对授课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整合教学资源,优化课件设计;二是更好地运用信息化设施设备;三是以多元评价为导向,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副院长赵亮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数字商贸物流省级专业群课堂革命,打造示范课堂,实现课堂教学提质增效。(商务贸易学院 范欣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