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3-06    点击:

本网讯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3月3日中午12: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欣宇同志主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同志先重点学习和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分别对照支部职责和党员义务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了准备。接下来,每位党员有序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查找了自己和他人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态度、能力本领、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内容客观诚恳,具有指导意义。最后,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充分交流沟通基础上,每位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位党员评定等次。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诚心诚意地接受党组织的批评、帮助和监督,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克服自身的不足,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何欢 文字:龚娅玲 图片:何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