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2-16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准备工作,确保教学任务顺利开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2月16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在133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华乔、院长赵亮、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副院长李慧及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华乔首先传达了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就违规吃喝、庸懒散拖、收受礼品等问题作重点要求,警醒全体教职工思想防线不能松懈,坚持修师德、塑师风,提高职业道德素养,涵养育人情怀。同时,叶书记号召教师们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为教师代表大会献言献策;动员青年教师发挥专业所长,主动申报课题,实现教师发展促质提效。

商务贸易学院院长赵亮随后发言,赵院长首先对升本资料整理提交、教职工考核、专业群建设、教师寒假研修等工作进行通报。向全体教职工介绍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动员教师们积极筹备职业技能大赛、技能高考、数字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等工作,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教学实践中强技能,在创新实干中促提升。

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李慧就学院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介绍,针对新学期课表安排、课前准备、学生学籍管理、组织学生补考、课程重(辅)修、期初教学检查、顶岗实习及教学工作计划等进行详细部署,要求教师们强化基础教学工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整体水平,重视学生技能培养,提高学生就业市场竞争力。

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对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返校、春季传染病、校园安全等当前阶段重点任务作出补充说明,要求专职辅导员及班主任对返校学生做到信息排查精准、学生服务暖心、班级管理用心、学业培养尽心,扎实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工作整体水平。(审核:赵亮 文字:胡雨婷 图片:胡雨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