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商务贸易学院在2022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1-11    点击:

本网讯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于2022年12月26-30日,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青华、王紫璇、黄古亮、罗彩芹、陈言格等同学,在姜显亮、刘欣宇、袁迪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得跨境电子商务、酒店市场营销两个赛项的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选手们克服了线上备赛的困难,积极训练。在云端赛场上,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专业素质和技能风采,为我校争光添彩!

此次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加强数字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分为跨境电子商务、酒店市场营销等六大赛项。通过参赛,提升了我院师生对跨境电商平台和数字营销平台的操作应用能力,为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相关赛项打下了基础,也为我院数字商贸物流省级专业群建设和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审核:赵亮文字:姜显亮图片:姜显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