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院长魏少峰参加指导商务贸易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1-06    点击: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院长魏少峰,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管大为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华乔主持,商务贸易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前,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落实,班子成员之间充分交流,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差距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向,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叶华乔同志围绕此次会议主题,全面查找了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部门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魏少峰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诚恳,并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的凝聚力、勇于开拓创新、加强廉政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商务贸易学院班子成员表示,他们将在学院党委、纪委的指导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优质高效完成“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促进商务贸易学院教育教学等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叶华乔图文:袁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