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商务贸易学院多位学子在全国大学生 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个人赛)中荣获佳绩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2-29    点击:

本网讯 近日,2022年“链战风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个人赛圆满结束,由我院李慧、袁迪、王玥、凡维、田方媛老师指导的陈依凡、徐义丹等共计56名学生在比赛中获奖。

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竞赛内容比照Certified Supply Chain Professional(CSCP)国际注册供应链管理师认证框架,将国际许可标准与国内从业人员专业能力认证结合,符合我国经济社会“双循环”新发展需求,对建设中国供应链管理人才队伍具有现实意义和作用。

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个人赛)是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首次组织学生参加的一项重大比赛,11月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各指导老师动员学生积极参赛,组织学生搜集资料,利用课余时间辅导学生备赛。获奖学生表示,备赛过程中与老师全程交流学习、阅读大量的供应链相关书籍,增进了对供应链行业相关理论和实际的认识,收获很大。指导教师团队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类竞赛的热忱,将以此为契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竞争力,推动我院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物流专业人才。(审核:李慧 文字:田方媛 图片:田方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