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赴武昌首义学院调研交流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9-23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综合实训室建设,提升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水平,9月21日,商务贸易学院院长赵亮带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史秀宏、张曼琪、张晋老师一行4人赴武昌首义学院开展调研,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黄长江教授,江苏一鼎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交流。

武昌首义学院黄教授首先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和实训室建设等相关情况。赵亮院长对首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现代制造业与服务业虚拟仿真实验室、跨境电商实训室、ERP沙盘模拟实训室等实训室,并对实训室管理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学习了实训室建设与管理经验,对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赵亮 文字:张曼琪 图片:史秀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