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下研讨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5-23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精神,帮助发展对象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的入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商务贸易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中午12:00在1313会议室召开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下研讨会。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老师、学生党员鲜红、徐武燕以及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鲜红主持。

鲜红同学先是以当今的社会局势作为总结,鼓励发展对象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积极学习新事物,保持自己的思想先进性,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担当,为国家为民族作出新的贡献。且作为党的后备军,更应该提升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对于本次的会议主题“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学们都有着深刻的理解,并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20842班刘鑫林同学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注意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坚持终身学习,以“八荣八耻”规范自身行为。争做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有理想又有实干的新青年,成为党的优秀接班人。20831班李伊露同学表示,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活动中,都要做好带头作用,带动班级氛围。在面对困难时,不抛弃、不放弃、不言败,牢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真理。多多学习课外知识,开阔眼界,同时,也要提升三省吾身的思想境界,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此次的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坚持与时俱进,自觉走在新时代的前沿。(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