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3-03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2月25日,商务贸易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主题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支部书记姜玲玲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并通报党费收缴情况。

接着,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自觉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在朴实的三尺讲台上,建功立业。商贸学院副院长赵亮同志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围绕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做好今年的工作规划,以专业群建设为引领,提升商贸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商务贸易学院 姜玲玲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