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暨树立正确就业观主题团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6-01    点击:

本网讯为引导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厚植爱农情怀,主动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商务贸易学院于2023年5月31日下午四点在博海楼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暨树立正确就业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组织同学们观看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师生在海南农业示范基地、贵州特色产业园、四川育种实验室等开展实验研究的视频,感悟中国农业大学先生爱农助农的情怀与自找苦吃的精神。随后,团支书引导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自身职业定位,提早规划职业发展道路,实现人生理想。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应当牢记领袖嘱托,向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师生学习,不怕吃苦、敢于奋斗,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强国实践中去。(审核:何欢文字:范欣冉、汪梅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