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阅读悦美,品味书香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之“我最喜爱的一本好书”推荐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25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促进形成良好学风,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开阔视野,提高人文素养。商务贸易学院于2023年5月9日起至5月14日举办“阅读悦美,品味书香”的书籍推荐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商务贸易学院21级、22级全体学生,此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学习委员进行活动宣传,并在辅导猫提交自己最喜爱的一本好书推荐语,以被推荐最多的前十本好书宣传推广。活动中同学们参与度高,推荐了将近180本书籍,涵盖了古今中外文艺、科技、历史等各方面领域的书籍,体现了同学对这次活动积极且热爱的态度,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自己喜欢的书籍类型及内涵,还可以促进校园内知识交流和学习。

本次活动通过文化育人达到知识共享,促进同学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动校园书香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同学们从阅读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同时也让同学们从阅读中培养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审核:何欢图文:夏广、刘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