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21级“学习新思想,建功先行区”青年学习会暨保密主题团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08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全面学习新思想,增强团员青年的国家安全意识与保密意识,商务贸易学院于5月6日在博海楼开展21级“学习新思想,建功先行区”青年学习会暨保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典”亮新时代——奋斗篇、湖北部署十二大行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等。随后,团支书紧密围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开展保密主题演讲比赛、保密法治专题讲座、保密主题宣讲比赛、保密主题辩论赛、保密知识竞赛等活动。

分团委指导老师范欣冉深入21831班团支部和21832班团支部,为同学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的重要论述及五四前夕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并为大家解读保密宣传教育的核心要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青年一代要敢于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青春梦想融入到建成先行区的目标中去。同时,青年也应铸牢保密之盾,用实际行动守护国家安全。(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