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举办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06    点击:

本网讯为引导新发展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团员本色,落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商务贸易学院于5月4日上午十一点半在1309教室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仪式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范欣冉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范欣冉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欢迎新团员加入团组织大家庭,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实践,勇当先锋、争做闯将,始终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随后,范欣冉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带领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

21822班刘银东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他讲述自己成长为共青团员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自身作为一名新团员的价值追求。

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寄语新发展团员:一是希望新团员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崇高信仰,提升思想政治水平;二是希望新团员夯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大国工匠;三是希望团员青年培养奋进精神,能吃苦肯奋斗,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最后,全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入团仪式圆满结束。(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