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一)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4-23    点击: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6时,商务贸易学院在1309教室举行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一次培训,本次课程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范欣冉主讲。

本次课程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主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中国大地、立足中国实践、引领时代潮流、回答时代之问等,深刻阐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等重大时代课题。

通过此次培训,青马班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深入,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践行青马精神,承担时代责任,争当有为青年。(审核:何欢文字:范欣冉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