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分会期末述职大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1-05    点击:

本网讯 1月3号下午两点,商务贸易学院学生会分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年度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此次大会由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分会办公室负责人张白雪主持,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分团委指导老师范欣冉、全体学生分会工作人员及21级、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张白雪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会议议程、评议要求及注意事项,大会监察组代表曾俊超同学宣读了述职评议标准。随后,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代表依次就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问题反思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分团委指导老师范欣冉对学生骨干的述职进行点评,并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表扬,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方向。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来年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大家持续优化工作作风、学风,提升服务本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谱写商贸学生分会新的篇章。(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谌晶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