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筑牢精神基,厚植爱国情”主题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22-11-24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厚植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3日晚上19点组织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筑牢精神基,厚植爱国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田兰婷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有序的坐在位置上,聆听主持人讲解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内容。随后,主持人给同学们播放了关于本次主题活动的视频,同学们看完视频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生逢盛世应当不负盛世,发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着,主持人与积极分子采用知识竞赛的方式展开互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从默不作声变得越来越积极,抢答活动火热进行。最后,田兰婷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不断深入,时学时新的过程。述往思来,向史而新。

通过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知识竞赛和视频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很新颖,既考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务知识水平,又增进了理想信念之基。(审核:何欢 图文:张慧中、覃林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