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运动引领健康,青春挥舞激昂——商务贸易学院在2022年体育节荣获佳绩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22    点击:

本网讯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商务贸易学院组织全院同学们踊跃参与体育节各项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在前期的球类比赛中,商务贸易学院获足球比赛第二名、篮球比赛第三名、排球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在田径类比赛中,21831班鲁小颖同学获得女子400米、2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刷新女子200米记录,她和队友一起在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二名;来自22832班的退伍女兵邹敏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获女子仰卧起坐比赛第一名,22811班郭隐琴同学获仰卧起坐第二名的好成绩;22822班聂岳情同学获得女子立定跳远赛第二名的好成绩;22845班刘成伟同学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体育节在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女子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蔚蓝的天空下,青春的赛道上,我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他们是运动场上最美丽的风景线。(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