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弘扬体育精神,奏响青春旋律”主题团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24    点击:

本网讯 为响应新时代体育强国的号召,发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商务贸易学院22级全体学生于11月23日在博海楼顺利开展“弘扬体育精神,奏响青春旋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组宣委员引导同学们观看中国运动健儿在竞技场上夺冠的视频资料。随后,组宣委员为同学们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坚持锻炼对身体健康的益处,以及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体育精神不仅是成长路上不竭的动力源泉,更是青年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是一种永不言弃的执着追求。

随后,同学们就体育精神与青春旋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22853班的杜青青同学表示:“坚持体育锻炼让我们的身心更加健康,能够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22851班李筱桐同学表示:“我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培养体育精神,并将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让青春迸发更强劲的力量。”商务贸易学院将持续组织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向体育强国目标奋进。(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王紫嫣、李筱彤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