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研讨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6-02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商务贸易学院于6月1日中午十二点十分在1319教室举办了商务贸易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刘淑琴同学主持,第五期“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大致流程,并说明此次主题是同学们分享线上学习时期的心得体会。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

21853班何晴同学对“新时代新青年应该如何做”这一问题作出分享,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不忘初心,学习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勇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创新精神;不忘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不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奋斗精神。21853班田兰婷同学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立身于中国百年之未有的大变局中,新时代中国青年当持续发扬五四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注入强大的青春力量。这个伟大的时代,属于英姿勃发的中国青年,属于不懈奋斗的青春中国!

此次研讨会的开展,让青马班成员们意识到,应该砥砺青云之志,争当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点燃实干之炬,争当勇争一流的有识青年;引领创新之风,争当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锤炼高尚之德,争当弘扬新风的有德青年。(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何晴、李心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