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公开课
商贸学院    时间:2022-06-06    点击:

本网讯 商务贸易学院于6月2日下午四点在1319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公开课。出席本次公开课的有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以及商务贸易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张慧中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谈留芳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同时也寄语同学们,今天的幸福是来之不易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传承先辈们持之以恒、锐意进取、奋楫笃行的伟大精神,为民族复兴而勇往直前。

随后,同学们一起跟随谈留芳老师回顾百年以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探索中收获成功,在失误后拨乱反正,在奋斗后赢得未来。让同学们意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

经过此次公开课,同学们深刻明白了在历史和实践的反复证明下,中国共产党是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王紫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