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校园志愿行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5-05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培育新时代“青马”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发挥青马学员标杆精神与“种子”作用。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夏念锋同学、志愿服务部负责人周思远同学,以及“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成员于5月4日下午一点二十在学校开展了校园清扫志愿行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一号楼集合,发放志愿者衣服,分好小组并领取相应的清扫工具,商务贸易学院志愿服务部负责人周思远同学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马班的学员们分头清扫卫生,捡垃圾,针对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兵分几路进行打扫,沿途弯腰拾捡草丛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纸巾、果皮等各种垃圾。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对于垃圾不错过、不放过。经过他们的辛勤努力,学校角落也变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讲文明,爱卫生,护环境的意识,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促进了校园文明卫生建设,从而构建了美丽校园。(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覃林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