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21级团支书训练营第四讲
商贸学院    时间:2021-11-05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书的责任意识,促进各班团支书之间的交流学习,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于11月4日晚上七点在1319教室开展了21级团支书训练营第四讲。此次训练营由基建部李若欣同学和组织部刘淑琴同学主持,21级全体团支书及组宣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由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支书训练营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作为团支书要时刻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参与活动。紧接着开始讲解团支部手册的填写要求,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团支部手册的样本,让各班团支书认识到要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提高班级凝聚力,圆满完成团支部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训练营,21级团支书及组宣们表示要积极奋进、坚定信念,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以认真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共同建设团支部大家庭。(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郭瀛、高圆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