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21级团支书训练营第三讲
商贸学院    时间:2021-10-26    点击:

本网讯 为明确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灵魂作用,提高团支书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班级团支书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广大团员加深对党和国家政策的理解。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于10月26日中午12点在1319教室开展了21级团支书训练营第三讲,此次活动由基建部李若欣同学主持,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李若欣同学组织各班团支书进行智慧团建各班团员人数转入核对,说明了青年登记表收集要求,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尽快落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班团支书要在服务青年上展示新气象,展现新担当,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地树立团支书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先锋形象。

随后,李章源同学带领团支书学习了团员身份认定及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文件,对团员材料和身份认定做出详细说明。21级团支书表示会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和精神实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贯彻落实。

此次训练营的开展,使21级团支书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切实发挥了团支书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新力,也为共青团的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乐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