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21级团支书训练营第二讲
商贸学院    时间:2021-10-25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加强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使各班团支书能够更好的开展团支部工作,同时提高学生骨干管理、办公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于10月24日晚上7:00在1319教室开展了21级团支书训练营第二讲。此次训练营由分团委组织部刘淑琴同学主持,全体21级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中,通过刘淑琴同学的讲解,21级团支书明白了团课的意义,它是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同时了解了团员教育评议制度是团的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措施。

团支书深刻体会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为党培养和输送新鲜血液的光荣任务。团支部应在同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组织团员学习党内有关文件和党组织推荐的模范事迹,使团员全面地理解党的性质、任务、纲领和最终目标,激励团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通过此次训练营,21级团支书表示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员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孙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