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第四十一期团课实践活动
    时间:2019-04-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同学们爱校爱国的强烈意识。商务贸易学院开展了团课学员校园清扫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张茜同学带队负责,四十一期全体团课学员参与。

活动分为两部分,全体团课学员齐上阵,第一队同学全面清理了操场上的枯叶、寝室里的死角、楼道中的垃圾。大家拿起扫帚、垃圾铲、垃圾桶等工具,认真打扫了宿舍楼周边路面,仔细清除了路边及绿地中的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等杂物。第二队同学在教室进行檫黑板活动,利用中午的时间全面清理了4号楼所有教室的黑板,并把讲台和教室其他垃圾一并进行了清扫。

通过本次活动,团课学员通过社会实践中体会了志愿服务精神,并将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校园清扫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商贸学院团课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