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爱心传递,为爱加油——商务贸易学院开展海工社区养老院实践活动
    时间:2019-03-19    点击:

本网讯为弘扬关爱孤寡老人的优良精神,为老人们送关爱、予帮助,传播社会正能量,2018年3月17日上午8点30商务贸易学院17591班的志愿者们到硚口区海工养老院进行“爱心传递,为爱加油”的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刚到养老院就受到了院长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志愿者们以分楼层的形式前往各个楼层陪老人们聊天解闷。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擦窗户、洗菜、剪指甲,为他们捶捶背、捏捏肩,还有同学为老人带去了唱歌的小节目。老人们也亲切的拉着志愿者们寒虚问暖,给他们分享着自己年少时的经历,志愿者们也纷纷叙述着在学校里遇到的趣事。

老人们对我们的志愿者说,养老院里也会准备一些小活动来供他们娱乐,这里也有着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但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年轻的活力,让他们不时的想到自己年轻时的模样,他们今天很开心,还希望志愿者们能常去陪他们聊天。

在我国,自古以来就有百行孝为先的说法,而我们华夏子孙的心里从小就埋下了一颗叫“尊老爱幼”的种子。这次活动不仅为老人带去了一份欢乐,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心里的那颗“种子”生根发芽,让这颗“种子”能继续在人们之间传递。(商贸学院:肖杭坤、李世博)


关闭